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B浪反抽!

今天大盘缩量振荡出小阳K线,成交量缩小到24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农业和能源加工板块领涨,大板块中煤炭、地产、券商涨幅较大,有色小涨,银行小跌,个股方面百只涨停,10只跌停。

今天大盘选择了大阴线以后最正常的走势,缩量振荡,今天稳住就已经不错了,昨天的大阴线把趋势已经砸坏了,这里应该是要走大二浪调整了,ABC结构,大二浪的A浪跌了8天了,今天大盘开始B浪反抽,A浪跌8天,B浪反抽可以延续到下周初,B浪反抽中间还会有小的三浪,如果B浪反抽有小五浪才有可能逆转现在的空头趋势。现在不着急,持股等B浪反抽运行完再减仓,如果这周中美谈妥了,下周还有转势的希望。今天没有向下创新低,所以就算是B浪反抽的第一天了,如果是5到6个交易日的话,到下周初结束,中间在周四周五还会有个小二浪的回踩。

有博友盘中问不是说要走大二浪调整吗?怎么又说反弹力度强就还有可能转势?股市是基本面技术面和资金面的博弈场所,看技术面要调整,但是如果有基本面刺激或者资金强拉,就可以用强力的拉升把局势扭转。比如昨天这个敏感点,如果没有那两条推特,大盘可能现在已经在3200点了。另外,板块个股和大盘的走势并不同步,打开持股会发现,很多都已经走完一个完整的大一浪(五小浪上升)、大二浪(ABC浪下跌)了,其实已经提前调整完了,再跌就破前低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收中大阳线持股,B浪反抽可以持续几天,如果大盘继续缩量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也不要再卖出,等来一波B浪反抽再减仓离场。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振荡后收缩量小K线,与预期一致,没破昨天低点,B浪反抽开始,今天是第一天。明天反抽5日线,周一的大阴线压力很大,明天5日线是个压力位,很可能会冲高回落,预期B浪的小一浪走三天,到周四结束,周五小心大盘二次回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