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B浪反抽到下周初!

今天大盘低开创新低,缩量振荡出小阳倒锤头线,成交量缩小到2100亿,创出近三个月的地量,板块方面跌多涨少,大板块中煤炭、银行、券商跌幅较大,有色小涨,地产小跌,个股方面60多只涨停,20多只跌停。

今天又创新低了,而且创出地量倒锤头线,短期的见底信号,从今天开始B浪反抽,反抽时间延后一天,大二浪的A浪跌了8天,所以B浪反抽最少要到下周初,不要急着减仓,等反抽结束看看反抽力度再说。从今天的走势来看,反抽力度不强,今天大板块也没有护盘迹象,全是市场自己走出来的,所以力度不强,看明后天会不会有大的资金介入让反抽力度走强。

我觉得大盘应该不会在这里横盘消耗反抽的时间,明天应该有大一点的动作了,如果是在这里振荡到下周,用横盘代替反抽,那就太弱了。今天北向资金大幅流出近50亿,上一次这么大幅流出是4月23日,就是从那时候开启的下跌。现在这个位置还大幅流出,说明北向资金对谈判不看好,后市堪忧。

周一的跳空低开对市场的影响是巨大的,本来计划的就是到3050位置就调整结束,因为3月的振荡平台有大量资金进场,成本都在这里,到成本了都会惜售,正常情况下指数就会重回升势,但是周一的低开是直接越过了这个成本区,这样一开盘,就有大量账户变成亏损了,在成本位置还能忍受,到成本下方了当然就忍受不了了,就会有大量资金选择抛售,指数自然就下来了,从技术面上看其实就是这么个博弈的过程,所以说周一的大阴线杀伤力太大,伤的不只是指数,还伤了信心。月底外资又要进来几百亿,后市要真是继续跌就又给了它们抄底的机会,历史上大A的底部总是被外资抄了,说明A股市场是还是不成熟,这种在资本市场方面的落后需要用很长时间去追赶,这种事情没有弯道超车,急不得。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收中大阳线持股,B浪反抽可以持续几天,如果大盘继续缩量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也不要再卖出,等来一波B浪反抽再减仓离场。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的地量倒锤头线是短期见底信号,明天大盘要向上反抽一下5日线了,成交量放大的话B浪反抽力度会强一点,不放量B浪很可能横盘到下周初结束。明天大盘看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