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观点:反抽五至八天!

上周五大盘高开低走午后收起,收出大阳线,成交量放大到2700亿,板块方面普涨,白酒、软件、保险板块领涨,大板块中券商、地产跑赢大盘,银行、煤炭石油、有色跑输大盘,个股方面120只涨停,一只跌停。

上周五这根阳线的作用从周线上就是给跳空的阴线周线留出了长下影线,这样下周就有腾挪的空间了。不过从周线日线技术面形态来看已经走坏,上周一的大阴线杀伤力太大了,周线是一根大阴后收下跌中继星,再一根跳空阴线,这种走势很难直接反转,我觉得就算不再向下在这里做振荡平台,那这个振荡也会持续到下个月。所以还是先按照预期这里是B浪反抽,A浪跌了11个交易日,那B浪要反抽5-8个交易日,上周五才开始,持股到下周末看看再说。

上周五有博友提示周线看,这里可能就是大二浪调整的底,第一根大阴线是A浪,第二根下跌中继是B浪,上周就是C浪,C浪的下跌目标已经到了。这种可能也有,但是就算是大二浪调整结束,参考历史上的大二浪调整,这个位置最少振荡半个月到一个月,所以我说这个振荡要持续到下个月,等走出一个缩量的平台再说。

从上周的走势可以看出股票的质地了,好股票从走势就可以看出来,大盘涨的时候它涨的慢,大盘跌的时候它跌的少,总体在涨。炒作的股票是涨的快跌的更快。垃圾股是涨的慢跌的快。所有有时间多在板块个股上下下功夫,那些被错杀的绩优股现在是调进仓位的好机会。好的公司不会因为加个税就不增长了,想明白这个短线随你折腾。悲观者赢得认同, 乐观者赢得未来。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B浪反抽可以持续几天,如果大盘在10日线冲高回落,注意大盘可能会二次回踩,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直接二次回踩不建议再卖出,等做好底部形态来一波B浪反抽再减仓离场。

明日大盘观点:

上周五大盘的B浪反抽已经开始,力度还不错,下周有待继续观察。明天大盘再向上就会遇到10日线的反压,如果没有成交量的话大盘在10日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