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晚间消息汇总

沪股通净流出69.99亿元 深股通净流出35.89亿元 港股通净流入41.03亿元。

港交所数据:北向资金净流出109亿元 流出额史上第二

4月经济数据明天出炉,公布国民经济运行情况。

商务部:中国支持对世贸组织进行必要改革

央行:4月末外汇占款21.3万亿元 较上月减少8.61亿元

中国四大行4月末人民币贷款环比增加3213亿元

发改委:放开机动车检测类及气象服务类等收费项目

商务部:中方愿与各方共同推动世贸组织改革取得进展。

发改委、科技部:将培育10个年产值超过500亿元的绿色技术创新龙头企业。

工信部:加快完善新能源汽车整车、动力电池和充电基础设施安全标准。

交通运输部:加强技术能力创新 打造先进智慧城市轨道交通。

上交所:科创板首轮问询回复中有企业避重就轻、答非所问。

财政部商务部联合发文、推进农商互联工作

我国科研人员研发出新型催化剂、制氢成本降低80%

4月份国家铁路日均货运装车同比增长9.8%,比3月份和今年一季度分别提高了7.7和6.7个百分点,增运效果初步显现。

国家超级计算郑州中心获得科技部批复筹建,成为全国第7家批复建设的国家超级计算中心

发改委批准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矿项目 总投资逾76亿元,同意建设陕西永陇矿区麟游区园子沟煤矿项目 项目总投资75.37亿元

河南发改委:多地河砂价格上涨,未来供应更加紧张。

河北雄安新区正式启动征迁安置工作

贵州30万吨/年以下煤矿将在今年有序退出




个股消息:

亨通光电:拟以3亿-6亿回购股份 回购价格不超22元/股

新和成:大幅上调维生素E报价

宜安科技:公司已有相关5G基站产品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深南股份(002417)拟收购威海怡和,涉足军工专用装备制造,公司股票5月15日复牌。

卫星石化(002648)年产15万吨聚丙烯二期项目完成试生产备案。

中曼石油(603619)签订1.49亿元俄罗斯探井项目合同

慈文传媒(002343)获控股股东增持1.8734%股份,本次增持后,华章投资将占公司总股本的11.82%。

通化金马(000766)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政府、黑龙江省科学院签署工业大麻合作项目协议。

新筑股份(002480)公司被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中兴通讯(000063)与国动集团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瑞茂通(600180)全资子公司与郑州商品交易所签订合作协议。

棕榈股份:河南省财政厅成为公司实控人

深南股份(002417)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威海怡和100%股权。

中兴商业(000715)控股股东拟要约收购公司10%股份。

太极实业(600667)子公司中标济南富元电子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中标价13.51亿元。

维尔利(300190)与中广核节能公司合作生物质天然气项目。

拓斯达(300607)实控人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股份不超过6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70元/股。

京新药业:瑞舒伐他汀钙分散片获药品注册批件

博实股份:控股子公司签订4258万元合同

名家汇:拟收购永麒照明45%股权 明日起停牌

恩捷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16亿元可转债

东方时尚:下调可转债发行规模至4.28亿元

中国电建:前4月新签合同额2121亿元 同比增13%

威海广泰:今年以来空港地面设备等订单额同比增39%

天龙集团:推2488万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天士力:子公司获药物临床试验通知书

新华制药:格列美脲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