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关注4月经济数据!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收小阳倒锤头线,成交量保持在20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下跌,只有通信、有色几个板块上涨,大板块银行跌幅较小,煤炭、地产、券商跌幅较大,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6只跌停。

北向资金今天净流出105亿,流出额史上第二,今天在只有2000亿成交量的情况下市场能承接这么大的卖盘,指数只是小跌,已经不错了。今天收的是缩量倒锤头线,反抽第三天还是没有起色,继续持股,反抽5-8天再考虑操作,就算是横盘也要横完这些时间。从这三天来看,反抽的力度不强,主要就是现在周线和日线形态都让上周一的大跌给搞坏了,需要修复,要想修复现在的指标最少得半个月。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持股,等B浪反抽运行完,如果大盘向上在10日线冲高回落,大盘可能会二次回踩可以减仓应对,如果大盘继续在5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直接运行二次回踩不建议再卖出,等做好底部形态来一波B浪反抽再减仓离场。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是反抽第三天,反抽力度还是不理想。明天早上十点将公布4月经济数据,如果数据好的话会成为B浪反抽的催化剂,有望增强B浪反抽的力度,注意看明天早上的经济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