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B浪反抽小三浪!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收中阳线,收盘刚好收回10日线,成交量放大到2200亿,板块方面普涨,白酒、食品、造纸领涨,大板块中煤炭涨幅略大,其它银行、地产、券商、有色都跟大盘涨幅一致,个股方面百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收在10日线上了,但是没有站上上周五的高点2941,站上去B浪的小三浪明天能冲的高一点。主要是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好,要数据好的话今天应该放量冲上去了,那就会成为B浪反抽的催化剂,增强B浪反抽的力度。今天的力度还是不够,明天冲高如果不放量的话很可能就会结束B浪反抽。B浪的小一浪涨103点,小三浪的对称点在2975,明天是反抽第五天了,冲高以后注意了,如果上冲不放量冲高回落,大盘会二次回踩甚至跌破上周高点继续向下运行大C浪调整,可以减仓回避。上周已经说过了,B浪反抽5-8天,明天就是第五天了,没有出现反转迹象以前还是以反抽来看待。

今天白酒板块领涨,五粮液再创历史新高。选股还是要先从板块的基本面来选,先选对板块再选个股,这一波很明显就是消费类、医药类和软件、高新技术类的在引领大盘的热点,从经济数据来看也确实是这些行业增长的比较快。这些好板块把资金吸引走了,其它板块资金不进来肯定就不会上涨,当然这些板块也不是不涨,得有个先后的过程,得是先有上涨的板块把大盘带起来了,才能有资金进来,后来的资金发现这些第一批涨的股票已经涨起来了,就会把资金投入业绩还不错,但是没涨的板块。现在市场的热度不够,资金还是太少。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如果大盘冲高到小三浪目标2975附近回落,大盘可能会二次回踩可以减仓应对,如果大盘在10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周五再观察一下再说。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虽然向上了,但是大部分是因为技术面反弹,再就是美帝又要来谈判了,4月数据是不理想的,要数据好的话今天应该是大阳线,以现在的成交量,明天如果再冲高的话大概率冲高回落,看看能不能补量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