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B浪反抽随时结束!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高走,收小阳线,突破上周五的高点,成交量保持在22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有色、钢铁领涨,大板块中煤炭、地产、银行小涨,券商平盘,个股方面70多只涨停,只有一只跌停。

今天大盘已经突破上周一高点和10日线,但是成交量不够,这种成交量不足以逆转现在的空头趋势。如果明天继续向上不补量,还是要二次回踩或者继续向下跌破上周低点继续向下运行大C浪调整,现在不要追涨,什么时候把上周一的跳空缺口补掉再追涨加仓比较安全,这是说短线,中长线忽略大盘的波动,继续持股,寻找优质的被错杀的调整好的个股继续加仓买入。

今天买盘还是少,都在观望,这种形态追进去有可能就会被二次回踩套住,现在持股的认为大盘的反抽时间空间没有到,所以也不着急卖,成交量就上不去。现在得有明显的热点出现才能带起成交量,尤其是大板块,三大板块涨大盘才有戏,得有突破口才行,有领涨的大板块资金才能吸引进来,小板块的资金容量太小,像白酒这种板块还是盘子不够大,要装大资金只能是金融、地产、资源。

今天资源周期板块表现不错,有色煤炭化工水泥都涨了,稀土板块领涨,稀土起早了,我还没调过仓来加仓,本来打算这波B浪反抽以后再回踩的时候补仓的,稀土是我为数不多公开说的板块,中长线逻辑很清楚,不再重述,继续持股就可以,两年之内只要有机会随时可以加仓。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如果大盘冲高到小三浪目标2975附近回落,大盘可能会二次回踩可以减仓应对,如果大盘在10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等下周再说。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站上上周五高点2941了,B浪反抽的小三浪在继续。上方压力就在上周一大阴线的开盘价处,小三浪的目标2975也差不多在那里,向上必须要放量了,随着B浪反抽的时间和空间的临近,不放量反抽随时会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