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继续运行C4浪反弹!

今天大盘受外围影响低开在年线下方5日线上方振荡,收小阴十字线,成交量减小到15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有色、航空几个板块飘红,大板块中除了有色逆势领涨,银行、券商、煤炭、地产全部跑输大盘。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2只跌停。

今天大盘一直在低位振荡,外围都在跌,现在A股是反弹时间,所以今天跌幅不大,也没有破5日线, C4浪的小三浪反弹还没线束。今天主要是北向资金一直在流出,今天流出20亿,把昨天买入的又卖出去了,要不然尾盘应该能收起来。不过大盘没有跌破5日线,也没有跌破从上周开始的上升通道线,明天还有机会,站上年线C4浪就可以到2845。

今天晚上中美又通电话了,这是意外之举,本来全球资本市场这一通跌就是因为谈判已经黄了,没想到突然又有转机了,所以今晚全球一遍红,明天A股也有望跟上反弹的节奏。另外,明天将公布7月的经济数据,这个比较重要,需要关注,这个数据将确认到底是不是经济已经在6、7月份做成双底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出中阳可以继续持股,冲高回落的话可以减仓,大盘将再次回踩上周的下影线,如果大盘直接向下不建议再卖出,这里就算继续向下运行大C浪也应该先有一波反抽出现。

明日大盘观点:

晚上外围这么涨,明天应该是高开的,如果直接高开在2815上方并且盘中不回补,就会又出现一个向上的岛形反转,这个岛形反转在下半周确认的话那C4浪反抽的目标有望超出预期。明天关注向上的成交量和7月的经济数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