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C浪有望在此结束!

今天大盘受外围影响低开,随后一路向上,收盘翻红,站上5、10日线和年线收盘,成交量跟昨天差不多。板块方面通信、软件领涨,大板块中地产小涨,煤炭石油、有色小跌,银行、券商平盘报收。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3只跌停。

在昨晚外围大跌的情况下,大盘能在下探上周的低点后收回来比较出乎意料。现在的形态不错,有可能在这里横盘做箱体振荡筑底,用时间换空间,避免向下运行C5浪,就是要在这个位置多振荡一段时间,得振荡到月底让洋大人进来吃完了货才能起大三浪上涨。耐心持股吧,反正我也不打算出了,有C5浪就熬过去,再这里箱体振荡筑底更好。

其实现在很多个股已经回到年初的低点了,中国石油这种标志股今天已经创出历史新低,随着上市公司业绩的上升,整体市场的市盈率已经越来越低,现在向下的空间确实很小了,如果能在这里稳住当然最好。现在不下结论,还是按照C5来看,参照C1、C3的走势,五个交易日以后再考虑是不是大C浪已经完成,下周初只要不再向下破位,等5天的C5浪下跌时间一过那这个箱体振荡就基本确认了,C浪有望在此结束,那时候仓位轻的就可以考虑加仓了。C5浪是C浪下跌的最后一浪,C浪结束也就意味着从3288开始的调整周期全部走完了,后面就是大三浪上涨了。从C1、C3浪来看,力度都不大,所以C5浪幅度可控,不用恐慌。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出中阳可以继续持股,不追涨,上方碰压力位还要再回来,如果大盘在5日线上小幅振荡的话可以继续持股观察,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低开只要不破上周低点也可以继续持股,不建议再卖出,忍过C浪最后一跌,筑底后迎接新的上升浪。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在外围大跌的情况下表现的非常强势,看美股的情况今天晚上不太可能收起来,明天大盘低开有今天的走势托底卖盘也不会多,明天大盘在年线附近横盘振荡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