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周四变盘!

今天大盘冲高后回落,收盘小跌,收小阳十字,在30日线上方收盘,成交量缩小到2100亿。板块方面涨多跌少,种业、广电系领涨,大板块中银行、券商小跌,煤炭石油、有色、地产上涨。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两只跌停。

昨天大盘已经收复几条重要均线,这根阳线已经给市场吃了定心力,现在市场已经进入货币宽松周期,这是一波宽松上升浪,幅度应该不小,但是现在上方60日线和8月1日缺口压力较大,不好突破,今天向上试了一下成交量没跟上,所以冲高回落了,这里需要振荡一下等下方的5日线跟上来,才能再次组织向上方60日线和8月1日的缺口冲击。现在耐心持股,有资金的可逢低吸纳。

从时间上来看,从8月6日2733开始的这波上涨已经运行了11个交易日,所以到周四13个交易日的时候是个变盘的节点,如果明天不能向上突破,周四早盘也不能向上突破,有可能周四会形成变盘点,会再次回踩,周四的时候注意一下。从空间上来看,小三浪幅度已经比小一浪要大,周四很可能出现小四浪的回踩,也是需要周四注意。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出中阳突破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继续在30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明天大盘向下走跌破5日线,仓位重的短线可以减减仓,防止大盘再次大回踩。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冲高收小阳十字线,与预期一致,现在下方短期均线没有跟上来,上方压力也大,明天大盘继续小幅振荡等5日线上移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