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变盘点!

今天大盘继续小幅振荡出小阳K线,收盘微涨,收在30日线上方,成交量缩小到1800亿。板块方面涨跌各半,热点散乱,大板块中银行、券商、煤炭石油小跌,地产小涨,有色跌幅较大。个股方面20多只涨停,两只跌停。

今天大盘的缩量小K线符合预期一致,成交量降到1800,K线形态变成长阳挂两星,两星都是阳星,现在几大指数的形态都非常好看,都是大阳线之后的两颗缩量星线,形态很好,明天有希望向上突破60日线补上8月1日的跳空缺口。能不能突破要看明天的成交量,明天5日线会上移到今天低点位置,踩一脚以后就看向上的量能了,没有量有可能冲高回落运行小4浪调整,有成交量配合会直接向上补8月1日的缺口。

从8月6日2733开始的这波上涨今天是第12个交易日,所以到明天13个交易日的时候是个变盘的节点,如果明天早盘不能向上突破,有可能下午会形成变盘点,会再次回踩。从空间上来看,这波上涨的小三浪已经完成,冲高如果不放量很可能出现小四浪的回踩,明天早盘需要注意一下。

盘中给大家说过各大板块的情况,贴一下。银行从今年3月开始就一直在做大的箱体振荡,现在在箱底的位置振荡,向下破箱体的可能不大,估计做好底部会再向上冲振荡箱顶。券商19日一根大阳线突破了3月、4月、7月高点连线的下降趋势线,这两天在回踩确认,明天不再跌破,在趋势线上站稳,意味着大二浪调整结束,大三浪上升开始,券商是股市的信号灯,它一亮了,大盘的上升波段就开始了。地产和煤炭石油的C浪下跌是最明显的,不同的是地产下来之后反弹力度比较强,现在想要走U型底反转,煤炭石油连底部形态还没做好。有色是比较强的,从7月底开始一直在年线上方振荡筑底,底部形态已经很好看了,看形态最有可能带领大盘走强的是券商和有色,银行可以辅助。这也比较符合前面历次大行情启动的情况,历次行情的启动一般都是券商和有色带头。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出中阳突破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继续在30日线附近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明天大盘向下走跌破5日线,仓位重的短线可以减减仓,防止大盘再次大回踩。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继续小幅振荡等5日线上移,与预期一致。明天5日线会上移到今天低点位置形支撑,按说明天应该选回踩一下5日线然后再向上走,但是今晚美帝股市在涨,所有明天有可能不回踩5日线,高开直接向上冲,能不能补上8月1日的缺口主要看成交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