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小五浪冲顶!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跌破上周低点后尾盘回升,收下影线阴线,成交量减小到2000亿以下。板块方面普跌,只有油服、电子设备几个板块上涨,大板块中券商、地产,煤炭跌幅较大,银行、有色跌幅略小,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6只跌停。

周末说过了,现在这里到底是ABC调整还是小四浪调整还是有不确定性,向下破上周低点就是ABC调整的小C浪,对称的小C浪目标是2939.如果能在这里支撑住就是小四浪调整,本周先抑后扬下半周向上运行小五浪冲顶。大盘今天跌破上周低点位置后收了回来,回踩了半年线和20日线,下方均线的支撑力度较强,所以还是小四浪调整的概率较大,维持本周先抑后扬的观点,明天向上开始小五浪冲顶。

今天再回踩一次等于是夯实了小四浪的底部,有利于增强小五浪的上攻力度,看小五浪能不能突破7月份的高点,这一波上涨越强,后市调整力度也就越弱。从时间上看,小二浪横盘9个交易日,小四浪也算是横盘9个交易日了,明天看能不能向上收回5日线确认小五浪的冲顶了。

今天板块方面普跌,大板块也全部跟着指数下跌,今天北上资金也是净卖出状态,上周外资大幅买入,入富入标的资金已经布局完毕,本周开始没有外资加持了,大A要看自己了。下方几条中长期均线的支撑力度很强,今天20日线已经上升到半年线位置2965形成联合支撑,我觉得向下破位走小C浪的概率不大,就算走小C也就一个点的空间,我不打算躲。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收回5日线继续持股,继续在半年线上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跌破半年线,短线操作仓位重的可以减仓应对,回避小C浪调整,没有时间操作的可继续持股。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二次回踩后收起,与预期一致,盘中的破位让小C浪的概率还是存在,现在下方均线的支撑较强,今天回踩确认了,明天大盘振荡向上开始小五浪冲顶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