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观点:红三兵开启三浪上涨!

上周五大盘振荡向上再收阳线,收复上方均线密集区,在20日线下方收盘,成交量放大到1800亿。板块方面大部分上涨,油服、金融板块领涨,大板块中煤炭、地产小涨,有色小跌,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3只跌停。

上周五已经把3042调整下来的下降通道上轨突破了,说明调整已经结束。收盘收出阳线收复了上方均线,K线走出红三兵,还是标准的红三兵,成交量一天比一天大,以红三兵的K线形态开始三浪上涨是不错的兆头。从周线上看,中阳收复了5周线,K线走出早晨之星的多头形态,MACD再次金叉翻红,已经很有三浪上升的意思了,现在就差放量来确认了,下周能让成交量回到2000亿上方,三浪上升就基本确认了。上一次大盘收出标准红三兵已经是过年的时候了,看四季度能不能复制年后的那一波上升浪。

从8月初开始的这个上升一浪并不强势,力度不强,时间也不算长,这也预示着三浪的上升也可能不会很强,别抱太大希望。在大势不会太强的情况下还是要精选个股,把精力放在板块个股身上,在大势不强的情况下优质个股会更加受追捧。

从板块来看,三大板块中除了有色以外表现都不错,银行现在形态最好,上升反拖,均线多头排列,地产的形态也不错,券商是跟大盘一样的红三兵,煤炭有色的底部形态也做好了,一波上升浪可期,现在就是等着大盘放量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持股,仓位轻的可以继续加仓,如果大盘在20日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红三兵站上均线密集区后形态已经走好,除非出中大阴线再跌破5日线,否则不建议减仓,持股待涨。

明日大盘观点:

上周五大盘继续向上收阳,收出标准红三兵,站上均线密集区,成交量也放大了。周末消息面利好,外围股市也涨了,明天大盘继续向上确认三浪上涨开始的概率较大,这波三浪上涨有望创出年内新高,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