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还需要振荡!

今天大盘向下探底60日线收回收小阳锤头线,成交量缩小到1400亿。板块方面跌多涨少,农业板块继续领涨,涨幅榜上还有物流、保险、银行,大板块中券商跌幅较大,有色、煤炭小跌,个股方面30多只涨停,20多只跌停。

周末说过了,虽然大盘现在形态不好了,但下方还有60日线和半年线的支撑,牛市上升浪的调整不会跌破60日线,节前大盘就是在60日线起来的,现在60日线在2920,半年线在2934,年线在2840,如果本周跌破60日线就说明牛市的大三浪还要继续等待,本周关注60日线支撑,60日线是多头的上升浪防线,会在这里组织防守,有没有防守后的反击就需要继续观察了。今天乃至本周的目标就是守住60日线,只要守住就还有继续运行上升浪的可能,下来60日线下一目标就是年线2840了。

现在这个位置向上向下都可以,今天这种探底线收出来以后,从明天开始随时有可能向上或者向下突破,向上再收回均线密集区要看能不能放量,今天银行、地产已经起来了,得启动其它几个大板块量能才能放出来。继续看后面几个交易日的走势,向上的话上升浪继续,可以跟进,向下就要去年线找支撑,继续在这里振荡就继续观望,等市场给出方向。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均线密集区持股,如果大盘继续在半年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放量跌破60日线后市要去年线找支撑,仓位重的可以减仓,如果缩量跌的话还可以持股再观察一下。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探底60日线后回升收探底锤头线,跟我预期的情况一致,不但60日线的支撑初步得到认证,半年线也守住了,今天的走势比较好判断,明天就要看早盘的情况了,明天大盘继续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