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周线五连阳!

今天大盘高开拉高后维持在高位振荡,收上影线阳线,成交量放大到3200亿,板块方面普涨,只有白酒板块受茅台业绩影响下跌,互联网、传媒、电子设备、服装板块领涨,大板块中银行、有色跑赢大盘,地产、券商、煤炭石油跑输大盘,个股方面80多只涨停,1只跌停。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留下16个点的跳空缺口,形成岛形反转,今天和5月初的向下跳空缺口形成一个大的岛形反转,这个岛形反转需要三个交易日不补来确认,11月中旬到12月下旬又形成一个小的岛形反转,现在是大岛套小岛,大三浪已经开始了,这波上升浪走的越来越强了,大头肩底颈线已经突破,前面已经给大家测算过了,以头肩底形态看要到3360附近,以波浪理论来看三浪和一浪上涨对称的话目标3580附近。上方的压力在去年4月份3200位置的这个振荡平台,到这里可能会有反复,现在坐稳扶好,不要随便下车,不要随便换股,到3200再说。不出意外下周应该就会见到3200点。

今天北上资金继续流入,开年第一天就抢了100多亿,这也是今天早盘冲高后下午没有大幅回落的原因之一。现在所有的压力位都突破了,这毕竟是三浪,理论来讲强度要大于一浪,别乱换股,好股票的主力资金不会给低位拿筹码的太好机会,现在还没买的可以找一些低位刚刚启动的还没被资金发现的绩优股,等这些人气板块涨完了,这些人气不高板块也会有轮动补涨机会。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这里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现在大三浪大概率已经开始了,持股为主,只要不破5日线不考虑减仓的问题。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迎来2020开门红,成交量也大幅放大,跟去年9月5日差不多,形态也很相似,所以博文预期今天应该是冲高回落,不过趋势已经起来了,加上北上资金的大幅流入,今天的上影线并不长。明天要收周线了,周线现在形态很漂亮,五连阳,明天大盘在这里小幅振荡修整收周线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