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补缺再向上!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收中阴线,成交量放大到30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航天军工、汽车、石油、黄金板块上涨,大板块中只有有色受黄金上涨影响微涨,煤炭、券商跌幅较大,地产、银行也跑输大盘,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3只跌停。

今天让伊朗两轮导弹把全球股市打下来了,昨天说过了,大盘从技术面来看短线指标有点顶背离,本来就有调整压力,再加上这个消息,调整一下就更正常了。现在的K线是倾盆大雨的空头K线组合,不过收盘没有破位前几天形成的小振荡箱体的底部,箱体振荡还有可能继续。元旦后的跳空缺口在3051,大头肩底颈线在3048附近,明天能补了缺口顺便回踩一下颈线也不错,上周突破头肩底颈线之后现在缺一个回踩的确认,现在的情况下明天最好的走势就是回踩之后探底回升,这样技术面指标也就修复好了,下周可以继续向上运行小三浪的冲顶动作。

现在大盘的情况有点类似去年9月份的情况,也就是大三浪第一浪顶部的走势,势头已经起来了,但是被利空压制,所以我们就以那个位置的走势做参考,走出明显的空头形态就减仓应对,如果振荡调整几天以后继续向上,那就继续持股到3200再说。个人还是认为现在小三浪上涨没有结束,时间和空间都没到,而且市场人气已经上来了,场外资金虽然还没有提起兴趣,但是场内资金已经明显的活跃了,昨天两融余额增长40多亿,北向资金60多亿,今天北上资金受外围影响有所减弱,但还是买了30多亿,这些钱足以托住大盘。什么时候能突破去年4月高点,让场外资金进来了,这波行情才可能能结束,现在还早。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5日线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十日线上方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补缺并且回踩头肩底颈线收回,回踩买点出现,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如果大盘向下出中阴线跌破颈线,上升波段结束,仓位重的减仓应对。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收中阴跌破5日线,主要是技术性调整叠加了消息面影响。现在形成了倾盆大雨的空头形态,明天大概率要向下补元旦以后的跳空缺口了,下方支撑较强,反弹时间空间都不够,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