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恭贺新禧!

今天大盘低开探底回升,收盘没有收回5、10、20日线,成交量略有下降维持2800亿。深市和中小创比较强势,深市重新收回5、10日线收盘,中小板和创业板向上创了收盘新高,爬升趋势继续。板块方面涨跌各半,电子设备、软件领涨,大板块中地产涨幅较大,券商、有色小涨,银行平盘,煤炭石油小跌,个股方面延续昨天的分化,50多只涨停,20多只跌停。

今天大盘低开向下,小C浪调整一步到位了,把恐慌盘吓出来以后就慢慢收起来了,深市重新收回5、10日线,中小板和创业板向上创了收盘新高,还是沪弱深强,不过沪市这样收盘也算是回踩了大头肩底的颈线位并且确认了颈线的支撑,明天看能不能继续向上,继续向上这个对大头肩底颈线位的回踩就算是结束了。明天是周线收盘,5周线在3064,明天只要小涨就可以收回5周线,周线还跌着14个点,要是再拉高一点让周线收红形态就更好了,明天要想周线收的好看得看几个大板块的表现了。

昨天和今天都跟大家讲过我的思路了,我觉得现在没有必要恐慌,这次不会像非典那么严重,发现早,重视度足够,技术水平也提高了,短期影响消除之后,市场还是会重拾升势。会对一季度的经济数据有所影响,会影响部分行业一季报数据。这次比非典要差的多,一个季度内一定能结束,二季度就没影响了,总体影响不大,今天早盘这波恐慌盘抛出其实是逢低加仓绩优股的好机会。不过这两天有多只绩差股大幅下挫,今天更是出现了很多一字跌停,后市一定回避这些股票,不要进去抄这些股票的底,这些股票以后会被资金和市场抛弃,要加仓的话可以找这几天被错杀的绩优股。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放量向上收回上方均线继续持股,仓位轻的可以加仓,小五浪继续运行,如果大盘在几条短期均线位置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再次向下还是观察大头肩底颈线位3040附近的支撑力,只要不向下破位可持股过节。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虽然沪市的反弹并不强势,但是深市和中小创很强势,市场的反弹趋势还没有被破坏。明天是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不同往年,节前的成交量没有受过年的影响而减小,疫情刺激了成交量,所以明天大盘多空还是会继续争夺,明天收周线,向上收回5周线收盘的概率较大。

明天是猪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感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鼠年大吉,财运亨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