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还要冲高!

今天开会了:要加大宏观政策调节力度,针对疫情带来的影响研究制定相应政策措施,要积极扩大内需、稳定外需,加快推动建设一批重大项目。有序推动央企、国企等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要继续研究出台阶段性、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措施,缓解企业经营困难。重点是这句加快推动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大家注意工程基建相关的板块,疫情结束以后为了稳定经济,一定会在投资上发力。另外今天农业部说要合并农药厂商,注意这个板块的机会。

今天大盘早盘振荡后继续走高收阳,八连阳,成交量略有减小,板块方面普涨,只有钢铁、物流板块微跌,互联网软件、有色板块领涨,大板块中券商涨幅较大,银行、地产、煤炭石油涨幅较小,个股方面今天120多只涨停,没有跌停。

今天新增病例和疑似累计继续下降,拐点已经在周一出现了,对股市的走势已经没有太大影响了。盘面120多只涨停,没有跌停,市场继续活跃,成交量因为下午的放量又逼近3000亿了,还是攻击量,这种成交量可以支撑大盘上到3100点。今天本来预期大盘要调整一下,但是大盘在买盘的推升上又上去了,这么走明天大概率还要涨,还有1%沪市就要回补上周一的跳空缺口了,还有1%深市和中小板就要到节前高点了,注意明天冲高以后会不会出现抛盘。

几个指数的爬升趋势在继续,爬升通道继续运行,什么时候打破这个通道才会有像样的调整,创业板今天发力了,打开K线图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创业板的大三浪上涨继续在运行,上周一的跳空低开和上周二的大阳线被舍弃了,形成向上的下舍子形态,深市和中小板的下舍子形态也很明显,估计振荡几天后就要向节前高点攻击,现在就是被大板块压制的沪市不给力,想跟上深市的步伐需要几个大板块发力,昨天本来有了风格切换的迹象,今天资金又被深市给抢了,今天只有有色比较给力,券商也有起色,但是银行、地产、煤炭石油还是没有动作。

现在深市和中小创的走势没有问题,就是上升浪中的回调挖坑又快速下舍子填起来,现在主要问题是沪市的K线形态走的很怪异,A股的历史走势中没有一段和现在类似的走势,A股历史上的挖坑要么就跟最近深市和中小创一样快速回填,要么就是挖坑以后先拉一波,然后二次回踩做双底,或者是先拉一波,然后做一个平台再涨,像最近沪市这么拉起来向上爬从来没有出现过,看着形态很不牢固。出现这种形态的原因主要就是外资和大量大资金的介入让市场出现了变化,下面委买的资金太多,卖盘的筹码抛出来全让买盘给吃掉了,所以市场跌不下去,咱们就持股看下面的买盘能把大盘托到什么位置就可以了。

今天收了个涨停,个股方面只要没什么大问题的基本都已经补上上周一跳空缺口了,现在还没补缺口的要么是有问题,要么就是主力资金太弱了,这些弱势股票可以考虑调仓换股了。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向上,只要有成交量的支撑就可以继续持股,如果是继续缩量向上涨,就有差价的机会了,可以减仓,等回踩的时候调仓换股。如果大盘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只要不破5日线就可以继续持有,等调整完还会继续向上,回踩5日线就是加仓机会。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超预期的继续向上,收出八连阳,上一次8连阳是去年12月那波反弹启动的时候了。这么走明天还要继续冲高,能不能向上补缺口要看几个大板块能不能发力了,几个大板块不发力的话明天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