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观点:调整波段!

先说疫情,今天湖北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4840例,较前几日大幅增加,主要是湖北将临床诊断病例数纳入确诊病例数进行统计了,正常新增确诊和疑似还是在延续下降趋势。前段时间主要靠核酸来进行确诊病例,但实际上有一大部分疑似病例按照临床表现都有流行病学史以及新冠的症状,前面没有加上这些人,这也就是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求助但是和公布数据不符的原因,今天新加的这些临床诊断病例其实就是这些疑似病例具有肺炎影像特征的人,后面数据不会再有大的反弹了,这些都是原来遗留的,拐点在本周一就已经出现了。

今天盘后又有两个关于治疗的消息,一是启动了羟氯喹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试验。上海医药公告了:羟氯喹制剂市占率超76%,目前库存充盈且在持续生产中,下午收盘前上海医药已经动了。二是中国生物已完成对部分康复者血浆的采集工作,开展新冠病毒特免血浆制品和特免球蛋白的制备,投入临床的患者重点指标全面向好。第二个消息比较重要,这就意味着危重患者病死率可以大幅降低,中国生物是买不到的,在港股,可以关注博雅生物天坛生物等这些A股的血液制品公司。

今天大盘早盘冲出反弹新高后振荡走低,回踩5日线收小阴线,结束八连阳,成交量放大到3300亿了,板块方面大部分下跌,只有有色、地产几个板块上涨,券商跌幅较大,银行、煤炭石油跌幅较小,个股方面今天50多只涨停,3只跌停。

市场已经8连阳了,今天应该有的冲高也冲了,冲高回落是正常走势,该收个阴线了,今天把这几天的爬升通道打破了,调整已经开始了,看看明天的走势就知道这波调整的大体力度和方式了,明天能稳住5日线最好,要是5日线稳不住只要不出中阴线向下跌破10日线也没问题,现在下方买盘很强,大盘出现大回踩的概率较小,很可能就是横盘振荡,以前面8连阳的走势来看,调整一波以后还要继续向上,再向上沪市就要补缺口,深市和中小板就要向上突破节前高点了。好好选股,等调整结束以后抓住机会上车。

在调整期间如果只是横盘振荡的话有些上周和本周没涨的错杀股很可能会出现轮动,所以以板块和个股为主操作就可以了,不出现中阴线下杀不需要减仓。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调头向上,只要有成交量的支撑就可以继续持股,如果大盘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只要不杀大阴线破10日线就可以继续持股,等调整完还会继续向上,出中阴线杀破10日线就是要二次回踩,可以减仓。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调整了一根阴线结束八连阳,与预期一致。今天没有破5日线,也没有吃掉昨天的阴线,下方买盘承接力度较强,明天大盘在5日线位置继续振荡收小K线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