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观点:保卫大A股!

疫情方面3月17日全国新增21例,均为境外输入,我国内地首次无新增本土疑似病例,武汉新增疑似病例0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我们现在主要就是防境外输入了。经过全国的努力终于清零了,非常不容易,今晚看撤离武汉的医务人员的视频,几度落泪,年纪大了,看不了这些东西。我们快好了,但是国外是越来越严重了,到今天晚上欧洲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我们了,今晚外围又是一片暴跌,现在全球已经是金融危机了,还是疫情引起的金融危机,这是现代金融史上的第一次,A股这段时间能抗住不跟随大跌已经不错了,后市A股抗不抗的住最关键的点就是明后天了。

今天有传言称,全球最大的对冲基金桥水基金爆仓了,晚上已经辟谣了,爆仓是没有的事情,赔是真赔了,为啥那么大仓位做空还赔了,做过期货的都知道,当你一直在忍受空单的亏损,都开始怀疑做空对不对的时候,忽然有个大跌赚了,这时候你是拿不住的,本能反应就是平仓,如果就此平仓也就没问题,最可怕的是你看到不停下跌的指数你会开始空翻多,这才是亏损的原因。做期货做的根本不是技术,是人性,所以巴神说:不做空,不借钱,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做不懂的东西。

今天大盘略高开后向上反抽,但是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午后市场跟随外围开始下跌,收出上影线中阴线,创出一年多来的收盘新低,成交量略缩小维持32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农业翻红,大板块中券商、地产大阴线,银行、有色、煤炭石油跟指数跌幅差不多,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9只跌停。

今天本来就不应该涨,应该平着开盘回扫昨天的下影线再收起来才是最好的走势,早盘的无量上涨加剧了下午市场的恐慌情绪,大盘收了光脚阴线,一年多来的最低收盘价,虽然没有跌破昨天低点,也不远了,再次逼近杠杆风险区,2700下方就是融资杠杆的风险区,明天又要考验主力资金的护盘能力了,下来2700就会出现一万亿融资爆仓的踩踏风险,主力资金只是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出手了,那天的出手避免了市场因为失去流动性的崩跌,昨天主力资金并没有出手,市场是自己起来的,明天第二次向下自己就不好起了,看主力资金怎么应对了。不过好在明天会有富时罗素的被动资金通过北上通道加仓了,北上资金减仓的压力会小一点,今年北上资金的流入总数已经在昨天转负了。从技术形态来看,如果在月底之前市场不能转强,估计上半年都没有行情了,只能在低位振荡,等到月底看看,如果市场不走强,减减仓该干啥干啥去吧。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向上收复5日线意味着调整结束,继续持股,如果明天在2700上方振荡,可以持股观察,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继续向下破2700不要加仓了,等待大盘企稳再说,仓位重的建议减仓,防止被融资爆仓盘踩踏。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再次回踩了昨天的下影线,这个在预期中,不过没有再收起来并且创了近一年多的收盘新低,这样的话明天大A股的风险就很大了,截止写盘外围还在崩跌中,我希望大A明天能在2700点探底回升,避免出现融资爆仓的风险。保卫武汉的任务已经基本完成了,现在要保卫大A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