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观点:靠自己!

今晚,美联储压上了全部筹码,美联储称本周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每日和定期回购利率报价利率将重设为0%。将不限量按需买入美债和MBS。我前面反复说过了,这次全球市场下跌是疫情引起,不控制疫情只放水没用,按说美国不会不知道这个逻辑,但它还是不控制疫情,而是选择继续放水,那我们就有理由怀疑它的放水动机了,这就是纯粹的为了放水,特没谱大智若愚,用一种非常极端的手段达到了自己货币宽松的目的,用人命去换取自己的政治目的,美帝又一轮收割全球资产开始了。我看了大量评论,到现在还没有一个经济学家在说这个,是我想多了?

今天大A也受外围影响了,直接低开二次回踩,收上影线小阴线,创节后收盘新低,还没有跌破上周低点,深市和中小创跌幅较大,把上周低点跌破了,深市的年线也破了。今天成交量缩小到2600亿,板块方面普跌,大板块中券商、地产、有色跌幅较大,煤炭石油、银行跌幅略小,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150多只跌停。

从技术面来看,上周五无量上涨,没有收复5日线,今天A股就算不受外围干扰,本周初也是要二次回踩的,上周四的大长腿就是为了应对本周的二次回踩用的,如果不破上周低点,大盘要在这里振荡做底,现在成交量已经降到2600亿以下了,需要继续缩量,什么时候成交到2500亿以下就差不多了。如果破了上周低点,那还是要下去完成大C浪的下跌,大C浪是还差一段空间,要到2570,如果再跌90个点个股有可能会有10%以上的跌幅,会让很多濒临风险线的两融账户再也回不来,我建议维持担保比例低的账户应该自己减减仓,控制风险,保住自己的头寸。

今天跌停近150只,风险开始加大了,主力资金还是没有出手,不知道是不是在赌晚上外围反弹,今天收盘已经有两融账户进入警戒线了,明天再跌就会有平仓卖盘涌出,再加上北上资金的撤离,那明天的情况就更不好控制了,一但两融账户开始平仓,就会出现踩踏。现在市场的主要问题前面反复说过了,杠杆和质押、北向资金连续流出以及怎么稳定市场,周末的一行两会发布会已经都回应了,回应的也都比较到位,昨晚博文已经分析过了,不粘贴了,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回应是回应了,策略也定好了,就是看执行力怎么样和市场买不买账了,听一行两会说的好像很有把握,那我们就看明天怎么应对了,市场只要有流动性下跌不用怕,怎么跌的会怎么涨回来。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直接放量向上吃掉今天阴线收复5日线,大C浪下跌很可能不会再向下了,开始筑底,继续持股,如果明天在这个位置小幅振荡不破上周低点可以持股观察,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大盘向下跌破上周低点,并且中小盘跟跌,建议减仓,防止被融资爆仓盘踩踏。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的二次回踩在预期中,不过今天回踩没有收回来说明市场更弱,也说明主力资金没有出手,想等今晚的外围反弹,现在外围情况这么差,不能靠它们,还是要靠自己,今天已经有150只跌停,融资和质押风险逼近了,明天应该会有资金出手护盘,明天大盘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