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观点:反攻需要放量!

有博友问我怎么老是半夜发博,我每天晚上都会浏览大量的信息,这些信息当然大部分与经济和股市有关,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经济情况和行业动态,然后再用自己的文字给大家表达出来,我观点不一定都对,但我一直在用心写,做投资确实是个不容易的事情,需要学习和了解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很多人跟我聊他们行业的时候发现我竟然还懂一点,感觉我像个百度。现在经常在各个平台看到我的文字被一段一段的粘贴复制,甚至是整篇窃取,一开始我还追究,现在已经习惯了,这说明我的观点和文字还是挺有用,传播出去让更多人看到参考也是好事。

湖北今天公告:3月25日解除离鄂管控,4月8日解除离汉管控,终于要胜利了,真是不容易,不过现在从国外回来的比较多,去人多的地方一定带好口罩,不可大意。从外围来看,疫情还是没有控制住,看外围的疫情图形,应该会在两周以后到达顶峰,灯塔国现在有超越我们的潜质,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时候,它还有心思对我们的多种产品发起337调查,让人无语。现在疫情没有到高峰,这也意味着今晚大涨9个点也有可能再下来,所以这段时间A股在这里筑底振荡就可以,没有必要跟着上攻消耗多头能量,等下个月全球疫情向下拐头的时候再向上拉升比较好。

今天大盘高开回踩后收起,收探底锤头阳线,收盘站上5日线,成交量放大到2800亿,板块方面普涨,汽车、黄金、保险、酿酒食品领涨,大板块中有色因为黄金大涨涨幅较大,券商、地产、煤炭、银行跟大盘涨幅差不多,个股方面70多只涨停,16只跌停。

昨天让主力资金看对了,还不需要出手,今天开始反弹了,市场杠杆、质押风险暂时解除,从这几天融资余额的情况来看,已经有融资账户自己在减仓保护自己的仓位了,慢慢下跌的话不会有风险,就怕急跌。现在外围疫情还是在扩散,股市还会有大的反复,A股在这个位置横盘振荡比较好,只要不破上周低点就没问题,如果破了上周低点,那还是要下去完成大C浪的下跌,大C浪还差一段空间,要到2570。

从日线来看,近四个交易日的四根小K线已经开始在振荡做底了,三根下影线,一根上影线,从形态来看是多头略占优,只要在这里稳住筑底成功大C浪下跌很可能不会再向下了,下方杠杆和质押的风险还是很高的,还是要尽量避免再向下运行大C浪的最后一跌。从小时线来看,大盘这四个交易日走出了小双底形态,明天向上突破上周五高点2751以后确认小双底,目标2857.

北上资金今天开始买入了,终于停止卖出了,只要它们一买还是原来的套路,酿酒食品、保险、大白马,它们不会去投资自己不了解的行业和个股,不了解就意味着不能把控风险。现在风景这边独好,今天国际金融协会预计今年全球经济萎缩1.5%,我们没有理由跟着全球闹经济危机,也没有理由跟着它们的资本市场下跌。我们受影响的就是出口,消费在二季度会很快转升,并且原来境外的消费有可能会转到境内,其实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很美,没有必要老往外国跑,今年基建会提速,基建提速的部分可以抵消出口的下降,消费能持平,今年GDP可以增长4到5个点。我们的经济继续增长,指数在低位,企业利润继续增长,板块个股估值低,资金没有理由不来中国,前期的流出只是暂时的。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放量向上继续持股,如果明天在5日线位置小幅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如果调头向下只要不跌破上周低点就可以继续持股观察,跌破上周低点并且中小盘跟跌,还是建议减仓,防止被融资爆仓盘踩踏。

明日大盘观点:

今天大盘重新站上5日线吃掉昨天小阴线,意味着大C浪下跌大概率不会再向下了,晚间外围一片大涨,明天高开是肯定的了,就是看高开以后的走势了,这几天的成交量明显萎缩,市场人气已经下来了,如果明天要直接向上反攻的话需要放量,没有成交量的上涨和没有业绩支撑的上涨一样不靠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