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是进场机会,谨慎看好两只股

    首先是花花旗的巨亏,再到周边股市的大跌,再到平安的超记录大手笔融资,造成了中国A股连日来的暴跌,如今已是绝佳的进场机会。虽然短期内A股不可能急速上涨,但下跌的空间将所剩无己了。


    今天谨慎推荐两只股,供大家择参考:


    一、潍柴动力000338:主营业务收入突破400亿元,可初步预算其业绩将大增,为独不利的是其有在香港上市,而香港市场的它只有40多元,但业绩超好,所有的利空都挡不住真正的价值回归。


    二、大族激光002008:未来发展势头较好,可以预期。近期机构于28-29元间介入不少于2亿元。昨天停牌一天,今天如补跌则是进场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