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明天如何运行?

盘前提醒,“昨晚欧美大跌,会传导到港股,递延至A50,最后传至A股。加上A股本身处于调整中,所以一定会低开,低开在什么点位,如果开在3340-3350点间,只要不放量,还有可能会向上反弹。如果开盘没有向上,而是向下破了3540点。就要小心了。先观望为上”.本人今天判断出错,没有走出V形。

受外围大跌以及港股大跌的影响,A股跟跌的特性也一表无余。今天沪深二市低开低走,破3350点和三十天线。尾盘一度跌破3500点,收盘在3505点,三十天线下方。最终二市双双收出低开、缩量中、长阴线,量能同比也有所缩。 从盘面看,早盘低开于3534点,反抽3550点受阻后震荡走低,最低下探至3496点。二市大跌,但很多个股已跌无可跌了, 表现股指大跌,而二市红盘个股仍有1065家。前期强势的电池、煤炭、航运、钴、以及科技概煤炭、医疗类跌幅居前,而一直下跌手游、酒店、电竞等概念逆势上涨。另外,北上资金由流出超70亿,尾盘回流,34亿。

从走势上分析,自周一大盘见3637点大级别高点以来开启的回调仍在进行,目前已跌破3533点的整理平台,有向3465-3485点区间下探的趋势。另外,资金面趋紧,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表现在国债逆回购飙涨上。这也是大资金不愿介入的根本吧。

技术上,五、十天线快速下行,明将与二十天线相交而下,对大盘形成较强的阻力;KDJ指标接近底位,BOLL通道下轨位于3588点,明天支撑位;MACD绿柱释放加长,仍在调整状态;且五周线3547点失守后,非常不利

十周线位于3471点处;为明天支撑;也就是讲,明天支撑有三点:3465;3471点和3488点。

从分时指标看,5F二次背离,15F绿柱收敛状态,明天15F有望出现金叉,加上面临多个支撑位,明天反弹概率较高。

晚间美股应不会出在大跌了。那么明天早盘仍会低开,破3500点,下探3471-3488点间后,再向上反弹可能居多。关注量能,以及权重动态。明天阻力为30天线,-3533点。

下午券商板块能否护盘了。券商板块已跌到支撑点位,盘中二次启动,但响应资金寥寥。明天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