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宽幅震荡,明天如何?

昨收评观点回顾,“周二将探底回升。早盘有可能直接开在半年线下方,早盘下探后将震荡向上反弹”。午评认为,“午后反弹至3430点附近会产生回撤、修复的震荡”。大体是对的,但冲高杀头跌超过推测。

今天三大股指小幅低开后反抽受阻后展开一轮快速杀跌和拉升,午后冲高受阻金融白酒带动下二次杀跌,收报带长下影线中阴。成指与但创业板均如是,且伴随着量能的放大,多为恐慌资金止损盘。盘中看,早盘在券商、军工等权重杀跌带动下,股指一度失控,抛物线式下跌,一度至3328点后快速向上反弹且一度翻红。午后再度下行,最终二市中阴线报收。个股普跌。另外,波团股受赎回基金减仓,多数权重股杀跌,也是二天来大幅杀跌的主因。

从指标看,第一根长下腿已成立,明天如再次非京户出长下影线止跌线,那么探底或告结束。再者在经过连续二天大幅杀跌后,今天盘中迎来快速强势的反弹,应视为阶段底部在临近。从点位看,3336点也是十月线所在,3360点这通道下沿处。收在此处也表明今天有初步止跌迹象出现。

明天大盘还会有再探322903350点的动作。但随着点位的下移,反弹力度会增强。预计明天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阻力仍在3400点上方。3329-3350点区间应有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