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持股还是持币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低走,缩量杀跌,近4000家个股收绿,上证与成指再收一根出带下影线中阴线,创指收阴十星。大盘破60天线一度跌破120天线才有所反弹,但尾盘权重杀跌,未能收在60天线上方,从走势上看,外围昨天暴跌只是诱因,内在丰厚获利盘叠加节日因素,才是导致大盘大跌的主因。

股指在经过连续下跌后,恐慌盘出逃也接近尾声,明天再下探钭引来反弹,但由于长假不确定因素,不宜重仓,而应反弹适量减仓,节后再定如何操作。

明早还会对今天低点附近下探确认,探明支撑后向上反弹。3550-3580点间阻力。

09-29 22:16

节前该卖的卖了,向持股过节的不会走。明天大概率收阳线。

09-29 22:16

节前该卖的卖了,向持股过节的不会走。明天大概率收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