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再冲3620点。

今天二市均走出高开冲高受阻回落的格局。收盘双双收出出小阴线。大盘在不足万亿成交量前提下,无力冲高也正常。

不过个股仍有2000家红盘。从盘面看,大盘大部分时间不想补缺,但尾盘部分高价跳水双引发股指收绿。带坏了走势,今天全靠银行、军工和煤炭护盘,券商白酒冲高杀跌,是股指无力主因。

众分时指标看,15F死叉,明早盘还会有下探,关注3572-五天线间支撑,预计震荡后会向上收复3600点,放量则不排除盘中再试3620-3630点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