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延续反弹

盘前观点回顾,“早盘小幅低开居多,低开仍会有下探3520-3533点间可能。探明支撑后会以震荡回升并收出小阳线可能较大”。午评认为,午后震荡向上为主,看3550-3570点间”。今天推测无误。


今天三大股指均震荡反弹,截至收盘上证收带下影线小阳,成指创指收中阳线。二市超400家个股上涨。但量能萎缩较大。其中上证早盘低开下探触及昨天低点后午前在白酒金融带动下,向上收复60天线,最高点近五天线。

由于二天来大盘二次下底3515点未破,3515点间支撑有效。大盘缩量近探底并收出二根下影线小阳,也表明止跌企稳了。预计明天将延续震荡向上为主。

关注明天早盘量能能否放大,明天阻力看3570-3580点-3600点间。

支撑在3550点附近。

持股不动,补仓可在开盘半小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