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周一大盘分析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早延续昨下午收盘前走势,会回踩3540点附近,才有可能向上反弹”。午评认为,“预计午后大盘仍会向上冲击3570-3580点间。如想突破须有大金融配合拉升”。推测大体符合。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高走,截至收盘均收出放量中小阳线。其中上证以小阳报收在五和十天线上方。成指与创指在科技股带动下,收低开小和中阳线。二市量能虽比前二天有所放大,但仍不足万亿。盘面看,沉寂已久的半导体为首的科技股以及煤炭、盐湖锂概念大涨带动下,配合银行护盘,带动大盘突破了3570点压力,来到3570-3580点反压区。预计下周初仍会延续反弹格局。但面临3580-3600点强反压,股指会有反复。

技术上,周线看,收出带长下影小阴在10周线处,低点在30周线,五周线下行中,对大盘不利;且KDJ下行,MACD红柱减短,周线级别回调仍未结束;从日 线看, 日线KDJ上行, MACD绿柱释放有所收敛,五天线仍在下行,十天线下行速度减缓,对大盘构成向下的引力,周一还会再探今天低点附近以确认支撑有效性的可能。


推测周一,大盘回踩3550-3565点区间,不破五天线会有向上一笔反弹。但高度看权重和量能,如缩量冲高,提防受阻回落的可能性。

轻仓等待均线转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