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盘前观点回顾,“大盘仍有可能延续上周五冲高回落的走势,低开冲高下探支撑,十天线盘中会破跌。支撑在3550-3560点间”。

早盘上证低开下探3560点附近后向上拉起,收复五天线和二十天线,一度上试3599点受阻而在3590点上方震荡,收出小阳线,成指也如上,而创指相对强势,突破所有均线压制。上证量能萎缩,成指略有放大,储能,电池、电力等能源概念领涨。2100家个股红盘,但量能不足仍是隐患。

早盘由5F反弹传递至15F,但午高位横盘,预计午后向上力度有所欠缺。30F即便出现金叉如是弱势,那么冲高受阻楞能不小。

下午支撑仍在在五天线-二十天线;3600点-3614点仍是强反压区。

没有大金融和白酒的发力,3600点难以冲并过站上去。

10-25 13:27

目前处于5F回调修复状态,支撑在五天线附近。

10-25 14:18

随着券商的拉起,股指突破了3600点人,但能否站住还是问题。 30F出现底背离信号,高点看3610点附近,但需补量不然还会回至3600点下方。

10-25 14:32

券商板块继续走强,带动上证有向3610点附近冲击可能。时间过二点半了,今天收阳线在3600点上方。

10-25 14:37

30天线目前位于3611点,是今天阻力所在,依照目前量能是无法有效站上去。

大盘走势上多数主力共力基础上的表像。如何走,我们只能推测,无法去掌控。

10-25 14:39

另外煤炭、有色、钢铁和化工的走强也是大盘突破3600点的助力。

10-25 15:11

收评:今天股指低开高走,收出低开中阳线,成指与创指也如是,但量能同比上周五有所萎缩。二市红盘个股超2500家,受利好刺激并涨幅在前的是储能、水能、电池、氢能、风能等新能源、油气等概念紧随其后。

今天大盘走强并收在30天线处主因是券商,2点前券商板块下跌1.7%,二点后上拉并收红0.6%,是带动大盘收中阳的主因。

早盘低开上冲至3590点附近后横盘整理,走强尴尬,午后走强也减弱了分时顶背驰的出现,因此明天大盘短暂上攻3610-3620点附近后会有对位回踩五天线,震荡整理后再冲3620点。

10-26 09:29

小幅高开于30天线上方一点,冲高会有对位回踩发生。回踩支撑在3600点-五天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