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望止跌反弹

盘前观点回顾,“早盘探底反弹时,如果缩量拉高,提防回调跌破今天低点。支撑在3560点-3580点区间”。

收评:

今天在以酿酒饮料为首的大消费概念大跌,而券商银行保险和煤炭等蓝筹中阴杀跌带动下,沪深二市全天低开低走,盘中仅有弱反弹,最终双双以中阴线报收。创指相对强些,收出带下影线小阴。个股普跌,仅有900多家个股红盘。

这波上证缩量上攻30天线和成指上攻120天线均呈缩量状态,是难以持久的。即然上攻失败,采取连续杀跌格局来回踩也是正常,加上是月底几天。

目前大盘日线形态被破坏,KDJ下行;MACD绿柱再次释放,调整状态;

但分时指标由严重超卖后,开始有反弹趋势酝酿中,5F金叉,15F有望明早盘出现。意味着短线回调将告终,明早再次下探60天线附近,开启震荡向上的反弹。

明早盘回踩确认3550点附近低点有效性,不破则向上反弹。阻力在3570-五天线间。预计收盘小阳线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