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盘前提醒,“早盘如跌破年线会顺势下行到3530点附近,再出现向上反弹。多会有短线止跌,多收带下影线星或小阳。早盘可低吸,当天做T。关健是能不能收复120天线和60天线'。

早盘沪深二市低开后走势分化。上证低开于3544点,反抽不过3550点向下破年线和3528点,最低点打到3520点附近止跌反抽。并在3530点-3550点间波动至收盘。成指与创业板低开高走,均收出低开中小阳线。二市量能萎缩,个股1800多家上涨,

在没有其它热点情况下,主力再次在医药上发力,昨天大跌的医药强势反弹,实现反包。中药板块阴包阳大涨,仍可看高一线。但只能低吸,不追高,但越高越应减仓。昨天算强势的银行煤炭、地产、石油以及券商杀跌,白酒小幅冲高后震荡,上证股指走弱主因在权重。

由于量能萎缩,加上周五,预计午后上证仍有可能维持弱反弹格局。只要不再跌破3528点,仍会以小幅震荡模式向3540-3550点间反弹。

预计今天收一棵阳星或带下影线小阳。

最差也必收在年线上方,最好在3550点-3560点区域。那么下周仍有可能延续反弹走势。

01-14 13:05

3544-3555点是早盘跳空口所在,上午一波反弹没有补完,今天必须上补。下午主要看券商能否止跌反抽,白酒拉一把才有可能实现。

现在开盘了,白酒止跌有盘中反弹要求。看能不能带动股指。

01-14 13:26

昨天利空让茅台带崩白酒,今天中信配股带崩了券商,这二天的杀跌多是权重板块的传言和不一定利空的消息。现在又到了年线3540下方了,15F接近金叉。关注成立后收复年线。

01-14 13:37

由于权重压制股指,上证慢慢上爬,年线马上会收复。15F金叉将现。看能否上补缺口附近。

01-14 14:10

一点半后,15F刚出弱金叉,券商开始砸盘,把股指推下3530点。有再探3520点的可能呵。这帮们。

01-14 14:13

一点半后,15F刚出现弱金叉,券商开砸盘下跌,现在板块下跌2.38%。带动股指再探3520点附近。主力这帮GB们。非要小散交出带血筹码。

01-14 14:14

M主力机构的话不让发。想让交出带血筹码。

01-14 14:38

时间过二点半了,在券商努力砸盘下,把投股指重新打到3522点附近,恐慌性做用下,反抽无力时间不多了,尾盘能上翘高度也有限,先看3530点得失吧。

01-14 14:40

银行和券商板块收出二个,大金融砸盘下,白酒仍未反弹,你能让股指起来?创业板和成指是由于大医药概念和宁德时代拉才上涨的。

01-14 14:50

60周线在3527点,周MACD绿柱已现,如能不在下周初收复60天线,会有产生周线级别调整可能。

尾盘继续下压,恐慌资金继续出逃,最好结果是守住3520点,收在3520-3527点间了。今天这根跳空中阴线伤人的厉害。年线失守,将成为下周初阻力了。

01-14 15:21

抱歉,今天推测有误。本想低开高走,起码收一棵低开阳星吧。没有想到主力把控权重板块操纵股指,下午在本应收复年线时,疯狂打压券商,导致券商大跌,银行也大跌,加上地产,煤炭石油杀跌下,把股指干到几最低点报收。

截至收盘,上 证收出低开低走放量、光头中阴线,均线结构变盘向下。五、十和二十天线下行,五天线快速下行, 如不能下周初反弹收复3550点,将与年线下叉,加上二根跳空中长阴线结构,构成强势下行趋势。

不过这根跳空缺口已是3731点以来第三个缺口了,属于衰竭性缺口。下周一如再低开,我认为可大胆介入的。

从周线看,中阴线破60周线,KDJ和MACD双死叉下行,下周初反抽后,不排除二次探底。临近春节前还有二周时间交易日。每年春节前都有一波杀出底部的动作。给来春提供春节行情反弹的空间。

日线结构脚看空,但由于分时均处于严重超卖区域,反弹也一触即发。下周一重点是券商白酒止跌反抽,反弹才能可有展开。不然就像今天的弱反弹,被券商打败了。

01-14 15:32

我手中还有4个股。993持有一年了,50%盈利,重仓!408现在是小仓位, 前年和去年做过二波,赚了10多万。

还有727和华电,上周才建的仓,亏了一个点。

01-14 15:39

这是作的个股,省得有人说我乱讲。

去年推荐的南山大赚,成本2.3元附近也在博客里让建仓,现在南山还是4.86元。赚的盆满钵满。下半年的408,从12元涨至20元;到前年12月底的993。成本很低。 我都推过。

01-14 15:39

这是作的个股,省得有人说我乱讲。

去年推荐的南山大赚,成本2.3元附近也在博客里让建仓,现在南山还是4.86元。赚的盆满钵满。下半年的408,从12元涨至20元;到前年12月底的993。成本很低。 我都推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