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简评

这个周未利好也不少,对于大盘来讲,有一定对冲做用。

周未收评认为,“日均线结构看空,BOLL通道下轨跌破,有反抽要求;加上分时均处于严重超卖区域,反弹也一触即发,但仍未出现底分形结构,还有一下探过程。如果券商止跌,白酒反抽,反弹才有可能就此展开”。

因此推测:

今天大盘平或小幅低开。如先向上拉高受阻,仍会有一定机率惯性下探考验2500点附近支撑。是先反抽年线再下寻支撑,还是先下探支撑区域再向上拉起收复年线,要看早盘主力的意图了。

即便盘中破也会在3480点-3500点区域做为一个低点区域获得支撑反弹。再下方是11月12日低点3448点,这应不会跌到此位。

个人认为,本周低点或许是上半年低点附近了。早盘下探最好机会,可大胆介入了。

生物医药、医疗等医药概念板块,医药经过去年大调整后仍处于低估值,加上政策大力支持,其热度仍会延续;元宇宙概念包括VR虚拟数字、文化传媒等,不排除下周强势反弹的可能;还有汽车另配件,这中高位主力套牢自救行为,只适合短线。

医药热点龙头:新冠检测概念看九安医疗、中药龙头看精华制药

下方注意几个点位:3509;3500;3494;3483点。上方:3528;3540点。

另外由于疫情发酵,口罩概念今天会有表现,可关注泰达股份等。

有色、钢铁等周期股反弹减仓或出局。

01-17 09:51

可以看到,早盘微幅高开后,向上拉高冲击3540点附近再回踩。5 和15F底背反弹延续。但上周大涨的医药医疗下跌并分化。

01-17 10:06

受3530点反压而震荡,还有可能再探3520点附近再向上冲击年线附近,今天看有无可能收复年线。

01-17 10:09

银行冲高回落,白酒有止跌反弹迹象。二市上涨个股超2700家。新冠治疗、利好的数字货币概念、计算机等领涨二市。

01-17 10:22

二市前半小时属于放量震荡上扬格局。上涨3000家个股。突破3532点反压,那么有望向上冲击年线。等30F金叉、

01-17 10:37

3532分时反压线仍明显,还需要能过反复震荡才有可能突破。但今天收阳可能很大。最好年线处。

01-17 11:01

今天会以高开高走报收。并收在年线上方。阻力在3540-3555点间。

01-17 11:13

这波以券商为首权重猛拉一把,把股指身高到年线附近了。且30F出底部金叉,反弹延续,看高365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