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简评

昨晚美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均大跌收盘。但A50上涨,对于本身处于调整低位大A股来讲,影响并不大。最多是一个小幅低开罢了。


十天线下行至3568点,五天线在3551点,分时指标60F金叉背离,120F止跌信号现,今早仍有冲高可能。如果早盘低开回踩3550点附近震荡整理还有可能再行冲高;如先向3580点附近强行拉高,提防冲高回落产生,可抛短线获利筹码。

今天多是低开下探、再冲高回落格局,但震荡幅度不会大,或走出下探年线-五天线全区域后向上反弹。预计在3550附近-3580点区域震荡。


01-19 09:23

看有没有可能小幅度高开。但还会回踩的。

01-19 09:37

低开冲高3578点后无力上行再行回撤。需到3555点附近才有可能二次反弹。

01-19 09:47

券商、银行煤炭和钢铁等蓝筹护盘,但白酒再次下跌,对冲下仍会维持窄幅震荡。

01-19 09:59

科技股、盐湖锂提、白酒跌跌在前,新冠治疗、煤炭、钢铁等领涨。大医药概念由跌转涨,注意不能追高。热点转换太快。

01-19 10:05

向资金仍在流入超36亿。大盘受白酒下跌而维持在半年线附近震荡。二市有超2800家个股上涨。

01-19 10:16

大盘在半年线3564点-60天线3580点间波动,再不上冲,就有可能破120天线下探五天线附近了。

01-19 10:55

大盘再未能冲60天线,而抛盘涌出,黄白线齐下,个股上涨家数也在减少。看五天线-半年线区域能否有效支撑。昨天也讲过,今天冲高回落。

01-19 11:08

临近3555点附近了。看五天线-3555点间能不能有所支撑。

01-19 11:12

白酒板块继续杀跌,已破前低,带动股批指下行。二市上涨个股缩减到1900家了。年前主力资金有在边打边退迹象。不盲目加仓,下周中再低吸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