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有反弹,出还是进?

昨收评观点认为明天大盘或先抑后扬, 先回踩3070-80点区域,午后或再向3100点上方反弹,大盘仍罢脱不了震荡向下的格局。但大盘今天走势远弱于预期。

今天二市均低开低走,失守十日均线,上主盘中下探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午后在券商银行拉抬下,震荡向上反弹,收盘以放量事下影阴T星报收,创业板强于二市,收阳T星,大盘调整仍未结束。

趋势上,五日线明天下行于3080点附近,并下叉 10日线向下,明天位于3096点附近; 20、30天线向上速度较缓,而年线继续向下至3101点,均对股指形成较强的反压,明天如不能强势拉起收在10日线上方,大盘调整或持继至下周。

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仍在减短,调整仍未结束;分时指标方面,30、60分时指标KDJ低位金叉开始向上,明天仍有反弹的可能;15分KDJ指标已至高位,明天仍有回踩的要求。

推测明天,大盘或低开再次确认3050-3060点区间后,有望上补今天缺口;如果权重齐发力,有望收复10日线;权重调整,则不排除上午冲高后再试今天低点的可能性 。

操作上,明天周五,不确定因素较多,多空双方大的动作可能较小,最好保持轻仓,下周二才定。

支撑:3040点;3060点;阻力:3100点;302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