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日线将受到位考验

午评认为,下午大盘或会下探3180点附近后,再向3220-40点区间反抽后回落。不宜抄底。获利者反抽减仓。大盘走势极弱。

受周未证监会主席刘士余痛批“野蛮收购”的讲话影响,在股指回调期间,此大利空导致今天二市大幅低开。券商、石油、建筑、高铁以及地产等权重板块领跌,前期强势领涨的举牌概念成为重灾区,盘面看,二市反抽无力,缺口无力上补,收盘均失守20日线,险守3200点,以带上影中阴报收。创业板有止跌回稳迹象。明天上证或会有下行考验30日线附近支撑和可能性。

走势上看,日线明天3240点附近,将与十日线形成死叉向下走势,10日线捌头至3250点;20日线上行至3224点,30日线上行至3189点;短线调整仍会延续;中线仍保持上行趋势。日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绿柱稀放中,仍未触底,震荡调整仍会延续。随机指标方面,60分KDJ指标低位,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30、15分KDJ指标低位超卖;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有反抽的要求。

今天缩量大幅下跌,空方力量得到渲泄。明后二天会有探底企稳后,出现强的反弹产生。

推测周二,大盘低开可能居多。并有下探30日线附近支撑,如果早盘低开于30日线处,而后会向3200-3220点间反抽,而后围绕3185-3210点间震荡的走势居多;如果早盘平或稍低开后上拉3210-20点间,则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不排除破盘中破30日线去考验3250-70点区间支撑后再上拉收在3180点附近。

操作上,这二天个股杀跌较多的可适量补仓,强势股应大幅减仓。;轻仓者明天观望为主。

支撑:3180-90点;3160点;阻力:3220-40点。

关注明天券商是否止跌反弹。举牌概念短线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