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星横盘,下跌中继还是调整到位?

昨收评认为,今明二天或会探底企稳后,出现较强的反弹。周二,大盘低开可能居多。并有下探30日线附近支撑可能,如果早盘低开于30日线处,而后会向3200-3220点间反抽,而后围绕3185-3210点间震荡的走势居多;如果早盘平或稍低开后上拉3210-20点间,则会走出先扬后抑走势。

今天大盘走出低开冲高再回落整理的格局。昨天领跌的举牌概念有所企稳,银行券商小幅震荡,大盘全天围绕3200点石成呈现窄幅横盘震荡走势,收盘以阴十星报收,量能大幅萎缩,说明市场中投资者观望气围仍浓。盘面看,二市反抽无力,但收盘虽失守3200点,但上证和深成指守住下方30日线和60日线,说明市场初步度过程了恐慌阶段。

走势上看,日线明天下行3220点附近,10日线捌头向下至3240点;20日线上行至3225点,30日线上行至3189点,五日线与十、二十日线形成死叉向下走势,将对股指反弹构成较强的压力。中线仍保持上行趋势。日KDJ已至底部超卖区域,MACD绿柱稀放中,震荡调整还没有结束迹象。随机指标方面,60分KDJ指标仍处于低位,MACD绿柱开始缩短;30、15分KDJ指标低位纠结,但MACD指标底背离明显,明天有出现较强反弹的要求。

由于各指标调整已初步到位,二星提示股指拒绝下跌,调整有初步到位迹象,大盘有向上反弹的较强要求。

推测明天,大盘仍有下探30日线附近的可能性,中午前后或会向3210至3225点区间反弹,如果量能放大至2600点以上,大盘或首先收复20日线,不排除盘中上试缺口附近再小幅回落。

操作上,明早盘可在30日线附近低位补仓,拉高缺口附近高抛。

支撑;3180-90点;阻力:3220-30点;3240点上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