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能否抄底?

昨收评认为,”大盘仍有冲高五日线附近的动作,无量冲高,大盘或震荡回落下行,不排除去考验3068-3090点区间支撑,该区间不能失守”。

今天二市一改前二天的弱势震荡,走出低高走格局。早盘低开后,在权重拉抬下,股指震荡走高,至收盘二市均收出中阳线。二市均收在十日线下方。盘中看,虽呈现普涨行情,但量能仍旧萎缩,说明大资金观望情绪仍浓。

趋势上,大盘受制于均线压力,五日线沿半年线走平,但10,20、30日线均在向下移动,对反弹构成强压。周线方面,二市市均收出带下影T星,说明的有资金在低位介入。下周初或会有短线反复。日线KDJ提指中位欲金叉,MACD绿柱减短,但分时指标方面,接近高位,短线冲高后仍会震荡回落。

晚间,密切关注IPO消息,如果节前最后一周四天时间,IPO仍旧保持或超过上周数量,股指周一会再次下行考3100点附近支撑。反之,IPO减少发行,则股指延续向上方3130点附近反弹。周一个人偏向于收小阴。

深成指、创业板本周四天低位震荡有构筑平台意向,上证短线仍会围绕3100点展开整理,由于各中均均线向下延伸,压制股指反弹,加之各大影响媒体对IPO定调扩容不变,导致资金持续流出,股指无量反弹,难以为续。

下周二前可能会走出冲高再下探,再拉起。轻仓抄底最后在周三。

关注:下方3090点不能失,上方3130点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