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将止跌反弹

上周收评认为,下周一大盘仍未调整到位,仍会有反复震荡产生。或持继至下周二后方有望走稳。大盘仍会在10日线和5日线间震荡。如果早盘先回踩10日线,则会走出先抑后扬走势,不排除冲击3270点上方阻力;如果大盘先冲高3264点上方,或会走出先扬后扬之势,收出小阴线.受周消息影响,大盘今天低开低走,有下探3200点附近的趋势。

受周未消息面影响,今天二市低开低走,虽然银行等盘中护盘,不抵抛盘打压,午后上证震荡走低,收盘破10日均线,以缩量中阴报收。深成指破年线,在十日线上方。明天仍有下探趋势。


技术上,五日线开始向下捌头,向自周四来,大盘重心下移,明天五天线下行至3240点附近,10日线向上运行至3237点,向上趋势减缓,20日线向上移至3204点,技术上看,反弹暂未结束。但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MACD红柱减短,大盘仍有下调的空间。周二早盘仍有回踩的可能性。从分时指标上看,周二早盘仍将调整,30分KDJ调整将近到位,60分KDJ线提示,明天股指运行至11点后,盘中反弹将产生。

推测周二,大盘早盘仍会向下运行有向下考验3216点附近支撑的可能性,而后向上拉高,收盘有望收在五日线处。但且记,只是反弹而已,反弹过后,周三大盘或会震荡下行考验20日线。

操作上, 20日线处低吸,拉高减仓。

支撑:3216点;3104点;阻力:312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