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有剧震

昨收评认为,“后二天要面临方向选择,要么突破3250-60点间重要阻力区,要么回踩3200点支撑是否有效性。这一点需高度提防,周四是变盘节点,要小心明天拉高诱多。如果明天大盘冲高无力,回踩并能收小阴星则持股,周四或收出突破中阳;如果收小阳或阳星,则需提防周四反手向下收出破位走势”。

大盘:

今天大盘走出低开再上拉小阳,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最低下探五日线,上冲表现乏力,量能萎缩。个股跌多涨少,热点散乱。二会将结束,维稳力量一旦不再,大盘会否向下破位?

均线:

今天股指仍维持在在五、十天线上方震荡,KDJ中位金叉向上,MACD绿柱减短,大盘明天仍会向上冲3250点附近的动能。另外,20日线明天上移至3237点,明显减缓,五日、十日线有走低趋势,并与此二十日死叉向下未变,明天面临方向选择,如果大盘不能放量收在3250-3260点区间上方,则大盘不排除收破位中阴走势,再下3200点附近支撑的可能。分时指标方面,股指仍有上冲动能,但会缩量上拉又会引发顶背离,从而引发较大震荡。


分析:

短线股指面临上方3250点上方的压力,下方又有五、十和二十天线提供短线支撑,明天要么放量突破3250-60点间重要阻力区,收出中阳;要么回踩3200-3210点区间支撑是否有效,收出破位中阴。

如果明天上拉无力,宜减仓;小心走出反手向下破位走势,则本周恐3200点难保。如果股指先回踩3228点不破,且金融板块护盘,股指震荡后还有望向3250点附近拉高。下

缩量冲高,诱多居多,是减仓机会。

关注创业板1950点支撑。

阻力:3250-60点;支撑:3220点;3200-319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