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大盘走势推测

昨收评观点,“上午如果上补缺口附近,则高抛;冲高回落收星居多;如果晚间外盘再次大跌,股指明天不排除再试30日线附近支撑,不排除破位下行去考验3210点附近支撑后再拉起的可能性。明天重点关注30日线得失”。

昨晚间美股涨跌互现,上午二市高开高走,最好高上冲至3262点,上补昨天所留的缺口受阻回落。以带上影小阳报收。半天的量能与昨天持平。

盘面看,以银行券商、保险为首金融板块盘跌几日后的上涨是大盘收出小阳的关健所在。 午收盘,日线KDJ中位震荡以待方向,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未发出明显企稳信号发出。分时指标方面,30分KDJ高位,MACD金叉,15分KDJ高处回落,60分KDJ指标向上发散,MACD未能金叉。

盘面看,大盘受阻前高阻力而回落,下午有回补早盘缺口的可能性,而后再拉起收星的可能性。

前提是金融板块不再大幅回落。
由于金融板块拉盘,大盘不存大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更多以回站缺口后再上拉收星居多。

如果大盘收出小阳或阳星,明天还会回踩,反之则明天会收出小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