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十星表示什么?

昨天收评观点认为,“长下影不代表止跌企稳。明天大盘仍会以震荡为主。上午如果上补缺口附近,则高抛;冲高回落收星居多;如果晚间外盘再次大跌,股指明天不排除再试30日线附近支撑,不排除破位下行去考验3210点附近支撑后再拉起的可能性。明天重点关注30日线得失”。午评认为“下午有回补早盘缺口的可能性,而后再拉起收星的可能性,由于金融板块拉盘,大盘不存大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更多以回站缺口后再上拉收星居多”。

大盘:

昨晚间美股涨跌互现,上午二市高开高走,最高上冲至3262点,上补昨天所留的缺口受阻后回落,午后随着次新股板块大跌,银行券商以及保险盘中随之急跌跳水,股指急跌破多均线,并下破30日线,最低跌下3221点后,银行券商、联通等权重急拉,股指震荡向上收复各均线,以长上、下影小阳星报收于五日线处。量能与昨天相比略放大,放量是在下跌时产生的。大盘大震荡,股指收阳,个股跌多于上涨。明天大盘仍会维持震荡走势居多。

分析:

趋势上看,周四,五日线明天位于3244点附近,出现向下趋势,10日线明天位于3246点,五日线下叉十日线向下,调整压力仍在;20日线上行至3240点走平,30日线明天上行至3237点,各中短均线密集于10点区间,易导致变盘产生。如果明天股指失守3240点,则趋势向坏。

日线KDJ中位震荡后向下交叉,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FEA、DIFF二线保持向下趋势,调整仍在延续。分时指标方面,明天大盘仍有挑战3260点附近的可能性。但30分、60分KDJ指标虽向上,但MACD未能形成金叉之势,股指存在变数。

盘面看,大盘受阻前高阻力而回落收出长上下影十星,表示变盘临近。明天,如果早盘先向上拉起冲击3260点附近,且金融板块不和给力,需小心冲高回落再试3230点附近支撑后,收出小阴;如果早盘先回踩3230-40点获得支撑,午后才有可能上拉收出小阳线。个人认为前者居多,即冲高回落收。

关注大盘收盘不能失守3230点,否则向下变盘成立,减仓!

操作上,快进快出,3260附近高抛;3230点下方可少量补仓。

支撑:3210-3220点;3230点;阻力:3250-6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