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中阳,下周大盘如何运行?

昨天收评观点回顾,“十字星表示变盘临近。周五如果早盘先向上拉起冲击3260点附近,且金融板块不给力,需小心冲高回落再试3230点附近支撑后,收出小阴;如果早收回踩3230-40点获得支撑,午后才有可能上拉收出小阳线”。大盘走势强旦推测,下午在一路一带板块带动下收出中阳。

盘面;

大盘在星昨天收出V型走势后,早盘股指围绕3250点上下震荡,午后股指跳水再下试30日线支撑后,主力启动一路一带板块上拉,后在银行、券商等权重配套合拉抬下,股指一举向上突破3262点,并创出反弹高点3275点后有所回落,放量放大。盘面看,下周大盘有挑战3280点附近的可能性。

分析:

趋势上,今天变盘向上,中短均线向上走好,大盘有向3280-3300点强阻力区冲击的趋势。技术上看,周线KDJ指标开始向上运行,周MACD指标金叉,支持反弹;下周一,五日线向上运行位于3263点附近,10日线明天位于3256点;20日线走平至3241点,30日线上行至3241点与20日线形成交叉,技持向上,各中短均线向上运行,短线股指仍有高点可见。

日线KDJ中位震荡后向上,MACD绿柱仍未稀放完毕,FEA、DIFF二线未能形成金叉向上,短线股指仍难以有效突破。分时指标方面,明天大盘有挑战3280点附近阻力的可能,但由于分时超买,下周一冲高后股指冲高后会回踩修复。

推测:

排除周未消息面因素影响,周一大盘仍有向3275-80点间冲高的可能性。周一早盘如果先向3270点附近冲高,则高抛;如果股指先震荡回踩3250-60点区间,可少量补仓。缩量向上,周初大盘难以实现突破3280-3300点强阻力区;应小心冲关不成股指回撤,冲关减仓以待。

关注一路一带板块的持继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