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止跌反弹,提防诱多

昨天收评观点回顾,“回踩仍未到位,冲高宜减仓”。认为‘周二,全天震荡回落居多。回踩看3254点附近支撑。3275点附近减仓;破则不排除下试3240点附近支撑后再拉起,收出小阴”。走势完全符合推测。

盘面;

大盘今天低开低走,早盘所留缺口全天未补,呈现缩量弱势震荡格局。盘面看, 大多交易时间中,以银行券商为首的银行、券商以及一路一带等休整,午后在股指跌破3250点下探至20日线附近时,银行券商护盘,股指方回抽3250点上方。但无力再上拉,以缩量小阴失守五、十日线。成指失守二线,跌幅较小,创业板险守1940点。明天早盘仍会反复。

分析:

趋势上,继上周五大盘突破3250点向上,面临3280-3300点间的巨大压力,心理以及量能方面,制约股指冲关。本周通过二天回踩,大盘明天再稍做回调,仍然有再向3280点上方强阻力区冲击的要求。

均线方面,五日线开始下行明天位于3254点附近,与10日线相交,明天如果不能拉高,五日线与十天线形成死叉,调整势或成立。20日线走平至3244点,30日线上行至3242点,由于各均线间上行速度减缓,短线如果不能再收中阳,股指仍会保持震荡蓄势的可能。

日线KDJ中位震荡后形成死叉向下,不利于反弹,MACD红绿柱相现,FEA、DIFF二线未交叉,以目前量能,短线股指仍难以突破3280点上方压力,无量上攻反而会造成更大震荡产生。分时指标方面,沪深二市30、60分KDJ指标低位均超卖,60分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明早盘股指仍会再次回踩今天低点支撑后拉起。

推测明天,早盘回踩3245点获得支撑后上拉,有望收复五线。放量则蓄势再攻3280点附近阻力;缩量则冲高回落,收小阳居多。如果放量上行并收盘在3280点上方,则本周有望冲3300点;缩量上攻回落并收出带上影小阳星,则为诱多,提防周四破位下行!

如何操作,看盘面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