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险守3200点,周五会否止跌?

昨收评观点认为,“关注早盘3230点支撑。破则看3222点。如果盘中破3222点不拉起,趋势走坏。如果早盘下探3233点附近后拉起,并收复五日线,则暂技股。个人偏向于下探后拉起"。大盘走势弱于推测。

盘面:

今天二市均低开低走,一路一带概念冲高回落,权重集体陷入调整,大盘欲振无力。逐波下探,反抽无量,而下跌放量。抛盘如涌,破3233点、3222点、3200点,一度下探至60日线处获得支撑向上反拉,收盘以放量长阴报收。沪市、成指以及创业板均破位下行,明天仍有下探可能。板块方面,除电力以及新缰振兴红盘外,余皆绿。公交、次新以及高送转领跌。

趋势上,五日线下叉十日线且二线开始向下,20、30日线均出现向下趋势,大盘调整仍会延续。日KDJ指标向下运行,角未触底,MACD绿柱稀放加长;分时指标中,30分KDJ低位运行,有向上反抽迹象;60分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明天仍会再资考验3196点附近支撑。而5分钟MACD指标出现背离,明天再下探会有反抽产生。

明天, 如果明早盘先下探3190-3200点区间支撑后,而后向上震荡反抽,或收出缩量星居多。如果这样,下周初仍有一跌;如果早盘先向3220-30点区间冲高,则会走出冲高回落走势,考验60日线支撑。

除非权重护盘,次新板块强反弹,量能放大拉高,才有望收复3230点上方,则60日线或成为近期较强的支撑,大盘或有望在下周初结束下跌,开始再次上试3280点。

反弹阻力:3222点;3233点;3250点;支撑:3200点;3296-3186点。

操作上,早盘可于3200点下方低补,拉高3220点上方高抛做T。轻仓者观望至下周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