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间利空来袭,明天如何操作?

随着今天雄安概念今天出现不少跌停,大盘高位巨震。晚间又有利空消息来袭,6只雄安概念将停牌核查,明天小心雄安概念延续跌停潮。而粤港澳大湾区只是冷饭热炒,明天也会产生分化,这二大板块如果出现大面积跌停,将引发明天大盘直接低开向下,不排除股指盘中去下破3260点,探3240点附近缺口支撑的可能性。今天尾盘兴业银行、中国平安的异动,是否一个信号?

在二热点强势降温,其它热点有无产生?这是关健。另外,关注大权重动向。

从分时指标看,调整仍会延续一个交易日的时间,才能完成。如果出现震荡杀跌,调整或延续至周五。明天且小心。

早盘如果手中个股上冲可减仓,在下探3240-50点区间时视情况接回。

轻仓者观望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