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震荡,明天或选择方向

昨收评认为“大盘仍会震荡回踩3260点附近支撑,不排除破3260点下试3250点附近诱空的可能。再上拉并围绕3270点附近呈现上下震荡。如果缩量冲高五日线,则高抛,如果放量拉高,有望上试3280点上方”。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推测。

今天,随着昨天雄安概念批量跌停,以及昨晚雄安概念批量特停消息影响,对大盘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全天此概念冲高震荡,股指全天呈现缩量窄幅震荡,收出低开小阳于五日线下方。盘中冲击五日线后回落。最低下探至10日线获支撑拉起,全天围绕3270点震荡。盘面看,中小板走势强于上证,属于缩量反抽。环保、河北、京津冀一体化领涨。深圳国改、军工等领跌。

趋势上看,各均线仍在向上,五日线开始向下移动,明天位于3277点附近,10、20日均线向上移动于3260-3262点,伸上移速度平缓;主要是由于面临上方3300点附近的强大压力,以及资金和政策面的影响,投资者谨慎情绪占上风,近期股指高位震荡所致。如果股指近日不能放量收出中阳,则要提防变盘的发生。

均线方面,日线KDJ指标高位震荡有下行趋势,MACD红柱减短;分时指标看,60分KDJ指标中位死叉向下,MACD绿柱天稀放中,30分KDJ中位面临盘中方向的选择,且顶背离仍在延续,除非明天放量上攻才能化解。否则难以出现大幅上涨。

推测周五,仍有回踩今天低点支撑的可能性。如果早盘股指缩量冲高3285点附近,或引发盘中回踩的可能。关注3260点支撑。如果早盘先回踩3260点附近获得支撑,股指震荡整理后,有望再上试3285-3300点区间,冲高回落与否, 关注量能放大情况,以及金融板块动向。

当然提防一种情况发生,3260点如果盘中破位,要小心急跌发生。

支撑:3260点;3250点;3240点。阻力:3285-33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