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反抽宜减仓

昨收评认为,“高位震荡,明天或选择方向。如果股指近日不能放量收出中阳,则要提防变盘的发生。如果早盘股指缩量冲高3285点附近,或引发盘中回踩的可能。关注3260点支撑。如果早盘先回踩3260点附近获得支撑,股指震荡整理后,或有望再上试3285-3300点区间。提防一种情况发生,3260点如果盘中破位,要小心急跌发生”。大盘今天走势极弱。

盘面:

今天二市均低开低走,盘中看,随着雄安概念、粤澳等热点的大幅回落,除内蒙、感知石油采掘、黄金等少数板块收红外,余板块皆下跌,金融板块等权重集体走弱,煤炭板块中拉升,但不抵抛压,股指午后反弹无力,破各均线向下,收盘以缩量中阴报收,失守30日均线,并有向下方缺口补缺的趋势。

分析:

趋势上看,周线收阴,失守五周线,周KDJ死叉向下,下周仍会下探。五日均线向下移动,周一位于3262点附近,与10、20日均线有可能形成死叉,如果这样,大盘调整时间加长,周一大盘会向失守的30日线上方反抽。

均线方面,日线KDJ指标死叉下行,MACD绿柱现仍有下行空间;分时指标看,30、60分KDJ指标均处于超卖状态,60分MACD绿柱仍在稀放中,30分MACD绿柱有所减短,5分钟MACD量能底背离,周一将向上方反弹。

推测:

周一,早盘股指会向3260点-3270点区间反抽。如果缩量上冲,3260点上方减仓。高点或产生在上午。午后小心回落去下补缺口。如果缺口回补,周二大概率去考验60日线支撑。调整或延续至周二,目标320-3230点区间。

周一支撑:3230点;强支撑:3220点;阻力:3260-7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