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是衡量反弹成色的关健

昨收评认为,“由于年线已成为后面重要阻力点,明早股指仍会围绕年线展开震荡,而后回踩五日线,如获得支撑,或收出小阳;如果五日线下破,则不排除下探3060点附近”。

大盘今天在中小板强势必拉升下,震荡走高,收出中阳。走势强于推测。

今天二市早盘均低开下探,上证最低下探至3060点,午后在中小板强势拉升带动下,雄安板块、京津冀、河北板块领涨,提振市场人气,在券商、保险等权重拉动下,股指震荡向上,一举突破年线压力,站在3100点上方,量能有所放大,为下午股指突破年线后抄底资金介入所致。走势上看,明天仍有高点可见。

分析:

趋势上,仍是空头排列,处于下行的趋势中,调整仍未结束;由于今天中阳拉升,五日线向上捌头,十日线下降速度减缓,明天五、十日线或相交叉;如果形成金叉,仍会有高点可见;大盘日线KDJ金叉向上发散,MACD红柱现,且二线有形成金叉之势,如果明早再冲高,或会形成金叉,股指震荡后仍会向上反弹;随机指标方面,60分KDJ向上发散,而15、30分KDJ高位,再冲高震荡回踩或发生。经过四天的反弹,股提触底反弹近百点,有回踩要求。创业板面临上方20日线压力,拉高震荡或将发生。

推测,明早股指仍会向上方3120点附近冲高,冲高过后,股指或震荡回踩3年线附近支撑,如果年线不破,则震荡后或于周四再交向上反弹;如果年线告破,则年线下破,则反抽年线任务完成,仍会震荡探底。

所以明天很关健。

支撑:3092点;3080点;阻力:3120点。操作上,拉高3120点附近最好高抛,谨慎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