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针是否探底成功?

昨天收评观点回顾,“股指后二天有望向前低点3016点下探可能性加大。明天股指早盘如果下探至3040-50点区间获得支撑,会有向五日线反抽的动作。如是次新板块以及雄安概念出现大幅反弹,股指有望上试十日线附近阻力,或有望收出红盘;如果这二板块延续杀跌,3000点至迟周四或能见到”。

今天早盘二市仍延续昨天杀跌趋势低开后下杀,在下探至前低点附近3022点时,经历利空一直在杀跌的券商板块以第一创业带动下强势拉起,这时雄安板块以过三天大幅杀跌后,也随之震荡向上,深成指以及创业板走势远强于上证,是由于银行保险心急如焚入调整中,全天股指在开盘点位下方震荡,尾盘前方在银行保险等权重齐力拉起,股指方以带长下影低开中阳报收。水利、杭州亚运、LED以及雄安板块领涨。但成交量萎缩,说明市场看淡情绪仍未改变。至收盘,涨幅5%以上个股97家;其中涨停40家;而跌幅5%以上者萎缩至42家,跌停减少至20家,比昨天涨停20家;而跌停家数近90家,跌幅5%以上者达780家之多大幅减少,说明低位有抄底以及补仓者入市。

趋势上,大盘运行于下行通道中,五日线下叉10日线死叉向下,明天运位至30今天的反弹只是对前期大幅杀跌修正,趋势未根本改变。明天五日线下行至3070点附近,或对反弹构成强压;10日线下行至3080点附近,其它各均线除年线外均在下移,指望股指出现强反弹不现实。今天的反弹多为对超跌的修正,以及在前低点附近资金抄底行为。分时指标看,分时反弹仍会延续至明早盘,上方3070点是30分KDJ下降趋势线,3082点是60分KDJ下降趋势线,指股近期受制于此线下压明显。

明天股指早盘仍会向3070-80点区间冲击,由于近期股指每次反弹均是受此下行趋线下压而回落,明天冲高受阻回落可能较大,如果这样,则要小心大盘去再试3020-3040点区间支撑的可能性。如果明后二天下探不破今天低点3022点,则双针或成立。

明天是周四,心理因素的影响也不可小估。

操作上,今天的抄底者早盘冲高了结。回睬3030点附近可再少量介入。

不与趋势做对是股市真言。在趋势未改前,轻仓者尽可能减少操作,空仓者观望,重仓者根据亏损情况而定。

明天阻力:3070-3080点;支:3050点;303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